WCA電競中心與紅星電競共同創造甘肅電競產業至高新起點

  WCA電競中心自成立以來,與全國多所城市取得廣泛合作,助力各地方電競產業更進發展。2016年初,紅星電競斥資千萬,建設甘肅地區第一個概念電競館助力甘肅省電競產業發展,獲得瞭WCA電競中心的甘肅地區代理資格,得到品牌扶持、內容引入和技術指導等多項核心競爭內容,對業務持速提升引起到很大幫助。

  紅星電競在明確瞭“專業化”“品牌化”“職業化”“商業化”的工作目標和方向與WCA電競中心強強聯合。通過充實電競文化內容,優化品宣方式和渠道,建立地方社區系統,最終實現多元化消費轉化,合攏電競產業經濟鏈條閉環。

  大部分城市地方缺乏有影響力的自主IP是當下地方電競產業存在的普遍現狀,導致自辦賽事影響力不足,玩傢招募困難,賽事關註度和影響力偏低,招商困難等一系列問題存在。紅星電競在發展初期也面臨同樣困難,紅星電競通過自身的宣傳推廣以及WCA電競中心配套的“電競城市挑戰賽”有效的解決瞭這個難題,其配置全年52周不間斷的城市選拔無縫銜接,“周賽In月賽In城市冠軍賽In全國總決賽”的體系成為地方賽事內容的有效依托,成功配合紅星電競組建蘭州市隊,在內容、資金和傳播上給予瞭多方位的合作。

  紅星電競按照與WCA的共同賽事宣傳及合作理念,在3月10日開始對賽事進行前宣和玩傢招募,除傳統電競傳播方式外,針對性的在高校玩傢群體中進行宣傳。在包括蘭州交通大學、西北師范大學、蘭州大學等多所高校中進行宣傳及玩傢選拔。在甘肅省各大玩傢密集的網咖、網吧進行戰隊和玩傢招募。為期20天的宣傳和招募,收到瞭非常好的成效,實際報名人數達到2000多人。

  經過為期四周的線上海選後,選拔出4支優秀的隊伍於5月1日-5月4日在甘肅國際會展中心決選出4月月賽冠軍隊伍。獲勝隊伍不僅獲得高額獎金,並且成為WCA電競城市挑戰賽的蘭州代表隊參加後續比賽。

  在已經結束的5月1日-4日3天比賽中,不僅給參賽玩傢創造瞭參與平臺,還為電競主播和裁判員提供瞭歷練的平臺積累瞭豐富的經驗。在當今蒸蒸日上的電競主播大市場中,大量的主播還隻是通過線上的主播的形式與觀眾產生互動,鮮有線下發揮的機會,制約自身能力的施展。通過實踐發現,網絡主播和現場解說對業務能力要求也存在較大的區別。WCA電競城市挑戰賽與蘭州紅星電競合作,給網絡主播提供瞭平臺,實現瞭電競主播造星計劃,對優化產業內容有顯著效果。

  知名網絡主播阿倪蛋糕店和薇薇親臨WCA城市電競挑戰賽月賽現場,與在場玩傢和參賽選手進行熱情的互動。WCA電競城市挑戰賽蘭州站自4月1日開始,5月5日首月月賽落幕,分為20個宣傳日和20個比賽日。共計約有2000多名玩傢報名參賽,實際參賽人數1360名;工作人員投入七十餘人(包括兼職人員)。投資總額30.2萬元, 2個月時間,媒體稿件轉載25篇左右,微信傳播關註量達到12000多次,微博轉載次數達到9000左右。相信WCA電競中心必將與蘭州紅星電競共同促進甘肅省電子競技產業全面邁上新的臺階。

  WCA(世界電子競技大賽)簡介:

  世界電子競技大賽(World Cyber Arena,WCA),創立於2014年,是一項全球性的電子競技賽事,該項賽事由銀川市政府、銀川聖地國際遊戲投資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運營,以“英雄的競技場,玩傢的尋夢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為口號,將PC遊戲、手遊、頁遊作為比賽項目,通過舉辦國際性電競大賽、組織電競選手培訓、設立優秀選手個人工作室等形式,致力於推動電子競技賽事、電子競技產業的蓬勃發展。WCA永久舉辦地為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首府銀川市。

  官方網站>>>點擊進入

  官方微博>>>點擊關註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加入WCA電競中心:djzx@wca.com.cn

  WCA官方微信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