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Organizer8:iOS照片庫管理添新方式

  Photo Organizer 8 是一款幫助 iOS 8 用戶管理照片庫的插件,它的功能包括:

  -在不刪除照片的前提下將其移出相機膠卷

  -以名稱/大小/日期為基礎,將相機膠卷和其他相冊中的照片進行分類和重新排序

  -將照片復制到/var/mobile/Media/DCIM 中即可導入和同步相冊以及文件,整個過程無需 iTunes

  -雙指點擊即可選擇照片的范圍

  -單擊即可選擇和重選相冊中的所有照片

  -重新排列相冊清單,重命名相冊膠卷

  為瞭導入媒體內容,用戶必須:1) 將任何照片/視頻文件夾復制到/var/mobile/Media/DCIM中;2) 長按相機應用中的 ( )按鍵;3) 選擇“Import and Sync(導入和同步)”。Photo Organizer 8 與上一個版本的區別就是它將不會同步相機膠卷。

  Photo Organizer 8 在原生相機應用中運行,因此用戶無需在另外一個應用中管理自己的照片。這款插件在 Cydia 上的售價為 2.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