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EXPO再聚首 世界O2O博覽會暨IN十2016創新大會將星耀京城

  2016年6月22日,由世界O2O組織WOO、GMGC、光合資本主辦的第三屆世界O2O博覽會暨IN2016創新大會將在北京國傢會議中心盛大舉辦,此次大會主題定為“ALL IN·ALL WIN”,意在匯聚市場中最潮、最熱的領域實現合作共贏的前沿峰會。

  O2OEXPO共享經濟時代,先行者的生存之道

  2015年是O2O行業極具創造力的一年,來自各個傳統與電商結合的O2O企業,在這一年如雨後春筍般的急劇增加,同時也在發展中暴露出瞭眾多的問題。在燃燒資本獲取用戶的過程中,O2O行業的變現能力使其在2015年底遭遇瞭資本的寒冬。經過瞭一年的沉淀,那些O2O行業的先行者們現狀如何?資本市場對O2O產業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在6月22日北京國傢會議中心召開的O2OEXPO中將會給你答案,主辦方將邀請國內O2O行業的先行者、資本方、第三方服務商,在現場和大傢分享那些成功這的經典案例與經驗。

  IN2016創新大會,引領潮流合作共贏

  以全新的主題、全新的形式、全新的內容,開創性地打造瞭“IN2016創新大會”這一品牌,采用前沿、尖端、前衛的IN作為大會的主題——“I”包含Innovation(創新),International(國際化),Internet(互聯網),i(個性化)、Intelligence(智能)等意義;“N”則包含New/Neo(新潮流),National(國民化),Networking(社交化),Novelty(新奇特)等意義;則立足於以IN的新潮理念疊加、服務、延展於各行業的升級發展中。

  往期嘉賓回顧

  擬邀嘉賓

  OSCA2016最佳應用評選

  想要參與OSCA2016最佳應用評選的企業

  可通過以下兩種種方式進行報名:

  1.復制以下鏈接,進入報名頁面進行報名:http://gmgc2016.mikecrm.com/vOA3r9

  2.掃描以下二維碼,可直接進行報名。

  IN2016創新大會嘉賓征集

  想要參加本次大會,分享自己獨到觀點的行業人士可復制以下鏈接http://www.o2oexpo.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44&id=466,進入頁面,下載報名表,或掃描二維碼進行報名。

  本次大會的嘉賓征集會在5月30日截止(本次招募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WOO所有)。

  世界O2O博覽會暨IN2016創新大會

  參會報名註冊可以點擊本文下方“閱讀原文”進行報名

  還可以掃描以下二維碼報名參加哦~

  世界O2O博覽會暨IN2016創新大會

  時間:2016年6月22日

  地點:北京國傢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世界O2O組織WOO、全球移動遊戲聯盟GMGC、光合資本

  大會報名:http://inplus2016.eventdove.com

  2016年6月22日,由世界O2O組織WOO、全球移動遊戲聯盟GMGC、光合資本主辦的世界O2O博覽會暨IN2016創新大會將在北京國傢會議中心盛大舉辦,此次大會主題定為“ALL IN·ALL WIN”。屆時,眾多行業精英將圍繞O2O、VR/AR、新一代互聯網服務、人工智能、大數據等前沿議題,緊扣當前產業熱點,與大傢一同分享、交流。

  大會設有:O2OEXPO專場、IN2016創新大會、OSCA2016最佳應用評選、互動展區等板塊。

  OSCA2016最佳應用評選是世界O2O組織WOO圍繞移動互聯網最佳應用及商業模式為核心內容展開的全球性評選活動,已成功舉辦兩屆。

  OSCA最佳應用評選領域包括:

  零售、餐飲、旅遊、汽車、物流、金融、醫療、房產、體育、美業、社區、社交、傢居、生鮮、新聞、音樂、視頻、服務商、遊戲平臺、文學。

  贊助、商務合作請聯系:

  北京總部:

  Sunny

  TEL:010-59236463

  Mobile:13522977758

  Email:fei.sun@gmgc.info

  西南區:

  Bingo

  Mobile: 13980934452

  Email:bin.song@gmgc.info

  華南區:

  Vince

  Mobile: 18520876508

  Email:peiwen.ren@gmgc.info

  國際部:

  Jessie

  Mobile: 15901338441

  Email:jessie.wang@gmgc.info

  媒體、市場合作請聯系:

  Shina

  Mobile: 13552062626

  Email:yan.yan@gmgc.info

  GMGC CEO俱樂部會員加入:

  Amanda

  Mobile: 13810818200

  Email:nannan.tan@gmgc.info

  WOO世界O2O組織會員加入:

  Henri

  Mobile: 18612188237

  Email: sec@thew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