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to:可在通知中心直接記事的iOS8應用

  自從蘋果在 iOS 8 上開放通知中心的權限之後,不少應用積極搶灘這個通知樞紐,紛紛帶來一些可交互的小部件。其中,直接在通知中心界面上計算的 PCalc 絕對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款同樣十分精彩的應用部件:Neato

  Neato 擁有“可以直接在通知中心記事”的本領,用戶隻需下拉通知中心,在文本框中輸入文字,然後保存記錄內容並直接將它分享出去,你根本無需再費力去啟動應用按部就班地完成這個過程。不過,Neato 目前還不支持本地保存,它隻能將記錄內容保存到 Evernote、drop  box 之中,或者通過郵件、短信和一些指定的服務發送。

  此外,Neato 暫時不支持圖片插入,它隻能滿足最多三行字的輸入,而且僅限英文,超過字數會自動跳轉至 Neato 應用內。你可以連續按三次返回鍵以跳轉至應用內,再使用系統鍵盤輸入中文。

  對於 Neato 優異的表現,開發者自稱幾乎沒有比它更快的記事應用瞭。盡管 Neato 仍然存在不少限制,但是單從內容記事的效率上來看,目前似乎還確實沒有任何一款同類的應用可以與之比肩。感興趣的用戶,可以點擊此鏈接瞭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