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瘋狂概念設計 無需被現實所約束

  蘋果園5月13日快訊,如果你可以自己設計一部屬於自己的 iPhone 7 ,沒有任何的限制和妥協,你會把它設計成什麼樣子呢?非常的瘋狂還是說,非常的含蓄?DBS 就選擇瞭瘋狂,他們帶來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看起來是將世界上所有的智能手機功能都包裝瞭起來,然後,它會讓我們手裡的 iPhone 6s 看起來就像是文物一樣。

  或許可以這樣說,每一個 iPhone 的概念設計都是不現實的,裡面出現的一些設計和規格,很可能在幾年時間裡都不可能被應用到 iPhone 的身上,但是這些概念設計代表的都是我們的夢。

  好吧,讓我們來看看DBS的新作品。他們描繪瞭一個搭載4K夏普屏幕的iPhone 7,曲面屏也是少不瞭的,還有藍寶石玻璃。它還擁有一個 6GB RAM , 512GB ROM ,難道這是一部電腦而不是 iPhone 7 ?續航不夠?不用怕,它還搭載瞭巨大的 5000 毫安時電池,至於相機方面,它配置瞭 2400 萬像素,F / 1.7 光圈相機,這樣的規格足夠夢幻瞭吧。

  不管你相信與否,在未來幾年時間裡,擁有這樣規格的智能手機肯定會出現在市面上,隻不過, iPhone 7 應該還暫時沒什麼希望擁有它們。

  現實裡的 iPhone 7 到底是什麼樣的?根據現在泄露的情報,重新設計的天線帶,雙攝像頭等等都會成為我們關註的焦點,但是, 4K 屏幕? 5000 毫安時的電池?暫時讓這些功能隻存在於概念設計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