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如何開啟/關閉省電模式-iOS7教程

iOS9的一大亮點就在於它的省電低功耗模式,蘋果官方宣稱iOS9上從系統底層對續航進行重新優化,開啟省電模式之後,系統的續航待機將延長3個小時。那麼,iOS9如何開啟/關閉省電模式呢,下面小編就來介紹詳細的方法教程,一起來看看吧。

  iOS9省電模式開啟/關閉教程

  ① 依次進入設置>電池;

  ② 將「低電量模式」開關開啟即可進入省電模式。

  省電模式開啟後,右上角電池圖標會變成黃色,並自動顯示電量百分比,打開後,將停用郵件獲取、後臺應用程序刷新與自動下載,並減弱或關閉部分視覺效果。在低電量模式下充電,至80%時會自動關閉低電量模式。

  蘋果用戶迎來iOS9更新,當iPhone電量不足的時候,我們終於可以用這個省電模式來應付瞭,低功耗模式是一個 iOS9的一個新功能,透過限制或禁止某些功能,以延長iPhone的電池壽命。

  另外,手機的一些感測器、推播通知和後臺程式重新整理會被關閉。此外,當手機進入睡眠狀態,亮度也會變暗,處理器和網路速度也會降低。

  其實,隻要用戶的iPhone的電池水平達到20 %,iOS9就會提示是否要啟動該功能。相同的提示在10%再次出現。當然,我們不必非要等它提示才操作,以上就是iOS9省電模式開啟/關閉的詳細方法教程,大傢可以參考一下。

  >>>蘋果園iPhone新手技巧相關推薦<<<

  iOS 9卡頓問題原因及解決辦法,別擔心!

  iOS 9這些看起來不顯眼但很實用的技巧!

  iOS 9降級iOS 8.4.1完美教程:隨你喜歡

  iOS9更新失敗瞭怎麼辦:三種方案教你解決

  iOS 9正式版升級教程 2種方法一步到位!

  蘋果園iPhone新手技巧攻略站推薦>>>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