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不連接網絡也可以AirPlay鏡像投射

  iOS 8將支持全新的 AirPlay P2P 發現和鏡像投射功能。目前,用戶如果想要通過 AirPlay 將 iOS 或 Mac 上的屏幕投射至 Apple TV 時,設備需要在相同的 WiFi 網絡下。這種設定存在的問題就是,如果用戶不想要或者不能連接至相同網絡時,AirPlay 鏡像投射將無法使用。

  iOS 8中的新系統可以允許用戶離線將 iOS 設備鏡像投射至 Apple TV。目前,我們還不知道蘋果如何處理這種連接操作的安全性,也不知道這種P2P 連接的方式是否支持 OS X。此外,我們也不清楚這種離線 AirPlay 的實現技術,但有可能與 Airdrop    類似,而設備發現可能使用藍牙協議。在今年早些時候發佈的 iOS 7.1中,有用戶就發現瞭 P2P AirPlay 功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