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互盾蘋果恢復大師把微信聊天記錄導出來

  使用微信時間長瞭,日積月累的微信聊天記錄是一個麻煩,全刪掉吧,還擔心裡面有重要的文件,不刪掉的話,微信聊天記錄大多會導致微信運行速度緩慢。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導出微信聊天記錄,將之前的微信記錄導出到電腦上保存,這樣即能保護重要的微信聊天記錄,又可以減輕微信內存的壓力。

  導出微信聊天記錄,我們有多種方法,就比如蘋果手機,可以使用iTunes軟件備份數據,然後使用互盾蘋果恢復大師導出。下面書具體的導出微信聊天記錄的方法:

  工具/原料:

  互盾蘋果恢復大師、iTunes備份文件

  方法/步驟:

  步驟1。下載安裝好互盾後,請點擊“立即運行”按鈕進入軟件操作界面,然後點選“從iTunes備份文件恢復”功能模式,軟件界面中將會自動出現iTunes備份的文件,如果沒有出現,請點擊軟件下方的“選擇”/“自定義數據庫”功能鍵,在彈出的窗口添加備份數據,然後掃描。掃描後,就可以看見我們丟失的數據瞭,這裡包含瞭蘋果手機中的所有數據。

  步驟2。要導出微信聊天記錄,請點選微信,在微信界面選擇需要導出的聊天記錄,比如選擇“未知好友”,在好友列表中勾選需導出微信聊天記錄的好友賬號,點擊“導出選中聊天記錄”/“導出”功能鍵導出微信聊天記錄即可。

  軟件操作註意情況:

  查看微信記錄。在微信導出恢復界面,我們可以在軟件右側看見微信聊天記錄的具體內容,點選需要查看微信聊天記錄內容的賬號即可查看具體內容,也可導出相應的內容。

  選擇微信賬號。這裡我們還有一點,如果在選擇微信後,界面上出現多個微信賬號,就說明您使用該手機不知登錄瞭一個賬號,這裡可以點擊選擇想要導出微信聊天記錄的那個賬號,點擊“查看記錄”即可。

  可導出微信內容。互盾蘋果恢復大師可以查看導出微信的語音、文字和圖片等所有類型的記錄,如果要導出全部也可以選擇“導出全部記錄”。

  微信聊天記錄恢復。該軟件不僅可以導出查看微信聊天記錄,同時也會將已經刪除但還沒有被覆蓋的微信聊天記錄掃描出來,恢復導出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以上導出微信聊天記錄的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軟件還可以恢復導出iOS蘋果手機設備中的其他數據,有興趣的用戶可以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