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版手機QQ再次發布新版啦2.1版搶先體驗!

手機QQ最新版本2.1今天登陸AppStore啦!此次新版本支持例如:聊天背景、名片背景自定義,名片照片牆,支持同時上傳多張照片,手勢密碼鎖定,保護你的隱私……更多優化等大家體驗,歡迎大家趕快下載體驗啊。

據以前用戶提出來的一些問題,我們首先在這次評測中給回答出來,希望能解決用戶長久以來的煩惱,問題抽出兩個來向用戶答疑解惑:

常見問題:

1、為什麼和電腦之間視頻經常無法接通

答:請您下載桌面QQ2011正式版,地址:http://im.qq.com/

2、為什麼iPhoneQQ耗費了很多流量

答:由於程序的bug,導致某些情況下出現了耗費流量過多的問題,該問題已經在1.6版本中解決,請您及時升級。

這次版本的更新內容以及功能有支持自定義的聊天背景,名片背景,上傳多種照片非常隨意,還可以隨意設定密碼,更加可以讓周圍的人看到你的具體位置,你可以自己設定哦!

【優化】

1、登錄界面採用全新設計風格

2、好友分組排序與PC一致

3、視頻底層優化,提升了接通率

4、系統表情使用動態圖片

5、新增一套冷兔動態表情

6、解決了4s下查看圖片導致crash的問題。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