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HD》十大實用必備技巧分享

天下HD十大實用必備技巧分享,詳細介紹瞭天下HD有哪些實用技巧,天下HD遊戲時有什麼註意點,希望這篇天下HD十大實用必備技巧攻略能夠幫助到大傢。  1. 遊戲精靈很方便! 可以查看各個元魂的神通選擇比例,可以查看各個職業的競技技能勝率,可以查看禮包(精靈裡搜 禮包)。還有很多知識!
  2. 每天最好把65以上 困難和普通的boss副本都刷掉,普通副本能掉五色石和三級加護石,困難副本翻牌能掉月白石!
  3. 公會boss其實很簡單,boss飛上天以後屏幕上方會有1個提示,他說什麼方向你就去那個位置吃瞭出現的光環,然後boss就不會把你秒掉瞭。
  4。雙陸坊活動擲骰子獲得桃木碎片,能獲得很好用的桃木寶寶!!很肉很給力!
  5. 每天通過勢力活動獲得風伯和屍兵碎片都是有限制的,風伯5個以後就幾乎得不上瞭不用浪費金錢瞭。
  6. 不需要著急裝備重鑄,每十級裝備屬性都會重置,裝備評分滿分99,60級搞到70以上就沒問題瞭,70以後再好好搞。
  7.無色石後面會很缺,所以普通本也要多刷。
  8.寶箱怪10秒內打掉必出3級石頭,掛機刷副本一般都是得1級寶石。
  9. 武道場脫光裝備刷分的bug已經修復,但是又貌似又出現瞭去掉寶石打武道場刷分。
  10.星盤上目前需要3個元魂 元魂的裝備和屬性對元魂有加成,所以留一些紫裝不要都合金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下HD十大實用技巧,相信各位玩傢已經對遊戲中的技巧有所瞭解,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

[iPhone/iPad]天下HD

評分:7.8分應用大小:219.6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