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起訴蘋果旗下Beats侵犯耳機消噪專利

  蘋果在今年 6 月宣佈以 30 億美元收購 Beats Electronics,這一筆交易對於蘋果在流媒體音樂以及耳機業務上的發展可謂是大大有利。然而,蘋果還未能和 Beats 聯手打造出新產品或新服務,麻煩就來瞭。威鋒網消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Beats 近日因為耳機消噪技術侵犯他人專利而被告上瞭法庭。

  起訴 Beats 的是 Bose,這是全美最大的揚聲器廠商之一,因此我們可以排除這是一起專利流氓式的起訴。據瞭解,Bose 在起訴文件中表示,他們在消噪技術方面具有經過近 50年 的開發、測試以及發展的經驗,其 QuietComfort 是市面上最優秀的消噪耳機之一。然而,Bose 耳機當中的消噪技術卻遭到瞭 Beats 的偷竊。

  Bose 希望 Beats 立即停止侵權產品的開發、生產以及銷售。同時,Bose 還表示會通過法律手段讓 Beats 對自己的侵犯行為進行賠償。除此之外,Bose 已經向 ITC(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交瞭文件,他們希望 ITC 能禁售目前市面上所有侵權的 Beats 耳機。截至發稿前,蘋果和 Beats 還未對此事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