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仙OL聖品滿資質攻略

    首先,需要一隻寶寶做藍本!影響這隻寵物的評分分別是資質,幻星,還有技能和等級!這些是影響寵物評分的屬性,下面我一個一個介紹如何才可以把這幾個數據做到完美!

    第一個,資質!通過煉妖資質是可以無限刷新的,不過每次需要一個煉妖石,也就是十兩銀子!這個地方有一些小竅門,資質一般開始隻有2000左右的,而滿資質是3000!想要把它給刷到滿值,並且成長也要完美,是要花不少的精力的!首先,資質2950以前什麼都別管,無限刷新,隻要得分比原來的高,就一直替換,因為它再次刷新資質是在你原來資質得分的前提下刷新的,所以這點要記住,然後2950以後的話,就要看運氣瞭!一直刷新,什麼時候成長完美並且得分高,資質滿值多就可以瞭!

    第二個,幻化,也叫幻星!大傢都懂得,沒啥好辦法,拿資源堆唄。花個大概300釘子左右,才把寶寶星級堆滿20的!

    第三個,技能,又是一個費時費力的項目!2隻寵物合成,主寵有一定幾率學會副寵的技能,然後副寵消失!神牛性格是忠誠,所以最好給它打造10個攻擊性的忠誠高級技能!想要十個忠誠高級攻擊技能,有一點什麼時候都要記得,所有的副寵一定不可以有其他技能,一定要是忠誠高級攻擊技能!不然的話10個技能瞭,可是其中有一個輔助技能或者其他性格的技能,那麼,你這隻寵物就相當於失去瞭完美技能的資格!呵呵,當然,有時候也不用那麼挑剔,不過沖榜就沒辦法瞭!

    最後一個,升級!呵呵,不得不說而又沒啥說的一件事兒!日常任務帶升級,這是必須的,然後找個高級寵物房掛著,一天升個10級以上是沒有問題的!寵物房可能大傢很多人不懂,來簡單介紹下!寵物房其實就是仙府裡面的馭獸齋!馭獸齋7級,自己寶寶掛進去每天可以給它升10級以上呢!還有就是別人寶寶掛進去,取走瞭以後你會得到一顆經驗丹,系統發郵箱的,別人寶寶得瞭多少經驗,你的經驗丹就可以加多少經驗,這樣的話,掛一些高級寶寶到寵物房,經驗丹也是可以升級不少的!

    這隻是一條路,殊途同歸!每個人有自己的一套寶寶方案,這個方案還是可以借鑒的,也是一條沖擊排行的路子!見仁見智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