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蘿蔔挑戰37金蘿蔔攻略

保衛蘿蔔挑戰37金蘿蔔攻略,本關採用多重箭來過關,只需要在兩個位置放冰凍星星即可。下面就詳細說說保衛蘿蔔挑戰37攻略,希望大家看過後都能拿到挑戰37金蘿蔔。

關卡:挑戰37

波數:20波

可用炮塔:冰凍星星、船錨炸彈、多重箭、雪花

初始金錢:300

詳細流程:

開局下圖位置放個多重箭,攻擊旁邊的寶箱,等怪物快走到面前的時候開始攻擊怪物,大概第4波的時候就能打掉大寶箱了!錢夠了就馬上升級哦。

第4波的時候打掉了大寶箱,繼續放兩個多重箭,在下面也放一個多重箭,上面的繼續攻擊旁邊的大寶箱!下面的多重箭來清理小怪。

第二個大寶箱打掉之後繼續放多重箭,開始清理旁邊的小星球,打出來的船錨都不要升級哦,直接賣掉,留下唯一的紫水晶就好了。

第六波的時候還是在繼續清理道具,右邊的小寶箱可以先清理掉,放上一個多重箭説明防守小怪!

左邊的道具全部清理掉之後直接賣,留下個紫水晶就好了,下面繼續放多重箭開始清理右邊的道具!記得在右下放一個冰凍星星。

道具全部清理完成了,補上最後一個冰凍星星吧,在下圖左邊位置!!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手機遊戲攻略,請關注手機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