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難遊戲2|淘氣男孩和壞老闆飛鏢極難遊戲2 29關和30關技巧

本文原創作者:小狸飛刀  轉載請註明出處:

前面已經為大家講解了極難遊戲2的一些最新關卡過關技巧,雖然不一定可以幫助大家百分百S級通關,不過掌握了一些技巧後,過關的難度還是要少了很多。這裡就再次更新極難遊戲2 30關以及29關的一些遊戲技巧。

關卡名稱:三個淘氣小男孩

關卡提示:首先使用三個手指長按三個按鈕,然後在尺子拍打到你之前,鬆開被尺子即將拍打的那個手指,來躲避尺子的拍打。

各評價成績一覽:從SABCDE開始,分別對應15、13、11、9、7、5分,而低於5分就是F評價。

過關技巧:

這一關其實比極難遊戲2 30關要困難的多,具體的看下面的技巧吧:

1、注意,如果在尺子未抬起來之前,你就鬆開了手指,會被判定為遊戲失敗;

2、注意是三個手指同時按住按鈕,但是每一次被尺子拍打的手只有一個,所以你最先抬起的手指必須是被拍打的那個,然後另外兩個手指也可以隨後鬆開,不會被判定為失敗;

3、注意,這一關貌似也是沒有固定的波數的,尺子拍打的速度會越來越快,所以只要你的分數高於15分,就一定是S評價了,不一定非要無限玩下去,後面的尺子速度已經快到了離譜,躲避起來難度簡直逆天了。

關卡名稱:壞老闆射飛鏢遊戲

關卡提示:傾斜你的設備,讓老闆的鼻子來到屏幕中間的瞄準線這裡,然後在黑色圓圈消失之前,點擊右下角的發射飛鏢按鈕;

各評價所需成績:從S到E,分別是30、74、118、162、2​​06、250,注意這個成績單位是你所花費的時間。低於250則被判為F級。

過關技巧:

1、極難遊戲2 30關的難度並不高,但是注意,要滿足兩個條件才算成功,一個是射中了老闆的鼻子,一個是在黑色圓圈倒計時結束之前射中老闆鼻子。

2、注意,老闆的整個鼻子都是可以射擊飛鏢的範圍,但是只有在鼻子中間的瞄準線和屏幕中間的瞄準線重合時發射飛鏢,才可以獲得最好的成績。 ;

3、這一關其實還算是簡單的,只需要射中六次老闆的鼻子就結束了,然後會計算你每一次射擊鼻子所獲得的分數,這一關想要通關很簡單,但是想要取得S評價,卻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經歷去重複的嘗試加強遊戲的反應能力了。

本篇極難遊戲2 30關以及29關講解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對大家通關有所幫助哦,稍後將為大家更新後續的關卡內容。

極難遊戲2最新12個關卡攻略

第25、26關 丨第27、28關 丨第29、30關 丨第31、32關

最全遊戲(IOS、安卓)攻略

最新遊戲資訊請訪問

全部極難遊戲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