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兄貴|在那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 草泥馬兄貴評測

近日微博上火熱的《草泥馬兄貴》是一款獵奇向的動作休閒遊戲,許多網友都被這些表面上萌的一臉血的羊駝們深深吸引,但是羊駝們純良的外面下隱藏著一顆殘暴的心…

在和平的草泥馬村莊裡,突然發生了不得了的大事兒,有一些羊駝忽然發生變異了!一切並不會如此簡單,隨著吸收其他的羊駝,它們還會發生可怕的進化!

具體的故事是這樣的……

在寬廣美麗的馬勒戈壁上生活著一群快樂的草泥馬,有一天,其中一隻羊駝(也就是主角)忽然發現身體發生了異變,可以吸收其他的羊駝了,於是他開始了不斷吸收同類,不斷進化的過程……每吸收一個同類,會長3點經驗,累積經驗值,就會不斷升級。額……大概就是這樣。

這個遊戲(如果還能稱之為遊戲的話)沒有敵人,沒有劇情,就是不斷地升級啊升級。真的是,相當無聊的一個遊戲啊!!!深深佩服島國人民的惡趣味。有種日和一般的感覺。

下面就是具體的情況……我已經無力吐槽了……

好吧,最終似乎是到頭了,經驗值不再變化了,這個結局真的是……我們等遊戲更新吧。如果你也像我一樣玩到了最後,那麼說明你也是相當的無聊。

【漢化發佈預告】在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iOS漢化版《草泥馬兄貴》。體驗草泥馬們的歡樂生活,感受千萬只草泥馬在心中奔騰的感覺,你值得擁有! 今日發佈,敬請期待~

草泥馬兄貴漢化版下載

全部草泥馬兄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