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評測| 《美國大叔單挑僵屍》評測:沒那麼簡單

導語:

這個年算是過完了,下面小編要個大家介紹的遊戲雖然總看見紅色,可是卻不是什麼喜慶的一件事兒,也就是《美國大叔單挑僵屍》這款遊戲。本作看似普通,但是卻會給人一種矛盾的感覺。比如說,在戰鬥時候鮮血四濺,但沒有血腥的感覺;就連在遊戲的模式上也是透著一股怪怪的味道,簡單的流程,但想要真正的通過顯然沒有那麼容易。可玩性上凸顯了本作的弱勢,沒有一個可以吸引人的元素。不過我們大叔的個人魅力還很不錯。

一句話評語:

這是一款可以讓你懂得「單挑」真正含義的遊戲。


畫面:7.0

本作中沒有那沒多華麗的畫面,作為代替,遊戲細節的表現不俗。遊戲雖為僵屍射擊類遊戲,卻沒有血腥的感覺,有些「另類」但是讓人看上去很舒服。不過在關卡通過之後,一片狼藉的地面就不能清理一下。

音樂:8.0

遊戲中所用到的聲音可謂是相當豐富,它們之間的過渡也很柔和,即使在紛亂的戰鬥場面,音效的層次感也是十分明顯。總之給人的感覺並沒有與那些大作差上多少。

操作:6.0

簡單的拖拽操作,上手並不是很難。兩手的交互操對螢幕也沒有什麼影響,可是讓小編糾結的是,儘管是雙手同時運作,效果還沒有那些一個手指就可以玩的遊戲好。

創意:7.0

中規中矩的遊戲題材,不過在大叔這個元素上下的功夫,不見得就有比那些只看俊男美女的遊戲差。本作的生存模式也與同類遊戲有著區別,還是很值得別人借鑒的。

粘性:6.0

在戰鬥模式中,劇情的CG做得還算不錯,除了這一點就沒什麼可值得炫耀了。單調的關卡模式,反反復複的屠戮僵屍,雖然會在某些關卡作些改動,本質區別並不大。


大叔范兒

在本作中,我們大叔在多數的時候都是在孤身奮戰,雖然偶爾會有一兩個過來幫忙的,不過就憑這種獨戰群雄的氣魄就值得佩服。不過開篇CG給人一種摸不到頭緒的感覺。一個小酒吧老闆時刻準備著與僵屍死磕,難道他是個僵屍迷。

爆發前的沉默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信息,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