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Cydia插件iOS8兼容性更新匯總

  Apex 2 (iOS 7 & 8) 當前版本 1.0.11 兼容iOS 8.0 收費 2.99美元

  《Apex 2》是一款極具創意的App分類插件,由A3Tweaks團隊制作,今天已經更新支持iOS 8.0,插件以任意的App圖標為中心點,通過這個中心點左右拉動呼出上下左右四個位置,每個位置都可以添加圖標,這樣一來一個App就納入瞭四個額外的App。

  iKeyMonitor keylogger for iPad/iPhone/iPod 當前版本 3.8.0-29 兼容iOS 8.0 免費

  《iKeyMonitor keylogger》是一款監控設備內部的插件,可以監控iPhone/ iPad/ iPodTouch的按鍵記錄、網站紀錄、網站截圖、並通過電子郵件或FTP日志自動發送給用戶。安裝完畢後,請打開Safari並輸入http://:8888或:8888或localhost:8888來訪問的鍵盤記錄。

  CallBar (iOS 7 & 8) 當前版本 0.8-10-34 兼容iOS 8.0 收費 3.99美元

  《CallBar (iOS 7 & 8) 是一款相關電話程序的插件,通過這款插件,任何來電都不需要跳至電話程序中,而是以橫幅的方式顯示。在這個橫幅中會顯示來電人的照片、電話信息、選擇接聽或者掛斷以及提醒和短信聯系等等。

  Lockdown Pro iOS 8 當前版本 1.0 兼容iOS 8.0 收費1.99美元

  《Lockdown Pro iOS 8 》是一款App加密插件,是插件《Lockdown Pro》在iOS 8中的獨立版本。主要功能有:支持App以及文件加密、密碼使用256位加密、支持Activator手勢、支持不同的密碼設置在不同的App上、鎖定相機、快速解除所有密碼等等功能。

  iUnlock 當前版本 1.0.5 兼容iOS 8.0 收費 1.99美元

  《iUnlock》是一款鎖屏增強插件,可以讓用戶自定義解鎖動畫、設置解鎖動畫的時間,此外還可以修改解鎖聲音。使用自定義聲音時,需要手動把文件放到/system/library/audio/uisounds下。

  Icon Tool 當前版本 1.8-3 兼容iOS 8.0 收費 1美元

  《Icon Tool》可以給 iOS 的圖標帶來更多的實用功能,安裝後,長按主屏幕圖標進入抖動模式,然後快速三擊圖標將會顯示一列菜單。配合iFile將會更加強大:清除角標、運行程序、刪除程序、清理緩存、備份數據、恢復數據。

  iProtect 當前版本 8.0 兼容iOS 8.0 收費 8.99美元

  《iProtect》老牌的密碼加鎖插件,可以對App、聯系人、照片等加密,支持Touch ID。

  Ultra Widget 6 and 6 Plus 當前版本 1.0a 兼容iOS 8.0 收費

  《Ultra Widget 6 and 6 Plus》是iWidgets的擴展插件,主要功能是顯示天氣狀況,它完美的兼容瞭iWidgets,讓用戶可以獲知天氣預報、電池狀況、日期、時間等信息。在增加到主頁之前,你可以找到這款插件的配置面板,你可以對外觀、包括圖標、文本顏色、背景顏色、電池輪廓等進行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