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這是蘋果Q3占智能手機行業的利潤

  當你站上瞭競技場時,你必須要做到非常的無情,而蘋果看起來已經做到瞭,他們在智能手機行業裡抓住瞭一切的機會。

  Canaccord Genuity 分析師 Michael Walkley 估計,蘋果在今年第三季度占有瞭手機行業營業利潤的 106%,這已經不單單是遙遙領先其他對手瞭,要知道,蘋果取得的利潤超過瞭整個智能手機行業,這也是因為不少智能廠商手機業務嚴重虧損所帶來的結果。

  據悉,在 Q3,蘋果智能手機營業利潤總額約為 108 億 4000 萬美元,而整個手機行業的營業利潤總額約為 102 億 8000 萬美元,而那些虧損嚴重的智能手機廠商包括瞭微軟,黑莓,聯想,LG 和 HTC,不過,由於缺少我國智能手機廠商的信息,所以說這個預測裡面排除瞭一部分我國智能手機廠商的數據。

  而本月早些時候一份來自 BMO Capital Markets 的報告顯示,今年第三季度,蘋果占據智能手機行業的利潤高達 104% 。

  iPhone 7 的推出和主要競爭對手三星的失誤在某種程度上也幫助瞭蘋果,盡管說蘋果最近也遇到瞭 iPhone 質量問題,不過蘋果很快就做出瞭相關的回應。

  雖然說蘋果的市場份額一直都落後於 Android 陣營,不過,說到利潤,那又是另外一回事,蘋果依然是整個智能手機行業裡利潤獲取最高的廠商,而 106% 這個數據,再次赤裸裸的證明瞭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