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機 戰神副武器裝備選擇對比攻略

  雷霆戰機戰神副武器裝備選擇對比攻略帶給玩傢們,看看雷霆戰機戰神副武器裝備選擇什麼較好,就和蠶豆網小編一起看看雷霆戰機戰神副武器裝備選擇對比攻略。

[iPhone/iPad]雷霆戰機

評分:7.2分應用大小:71.4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雷霆戰機》攻略專區

更多>>

  • 新副武器激光裝備搭配心得
  • 教你每天刷齊《雷霆戰機》22個箱子
  • 最新三大裝備合體鑒賞視頻

雷霆戰機戰神副武器裝備選擇對比

  雷霆戰機戰神副武器裝備選擇對比:

  1、雷鳴核彈

  合成方式:閃電新星 融合核彈

  特技:跟蹤 范圍

  彈幕:會跟蹤的核彈你怕不怕

  彈如起名,每次從右上角和左下角發射3枚雷鳴核彈,追蹤命中目標後發生大爆炸,爆炸范圍相當可觀,威力也對得起戰神副武器的威名,對BOSS貼臉攻擊,雷鳴核彈直接在BOSS身上炸開,效果炫麗,傷害更高。

  由於特效是“范圍-追蹤”且范圍相比核彈更大,爆炸持續時間也相對較長,所以清小兵能也很出色。對於單點傷害的BOSS,雷鳴核彈能全部命中,傷害不會浪費,尤其是第96關的BOSS。

  2、星光爆裂

  合成方式:聚能爆破彈 超導激光

  特技:爆破 鎖定

  彈幕:發射四枚導彈,每枚導彈可爆破四次,每次爆破飛出一條會鎖定的小激光。

  華麗的彈幕。非暴走情況下每次攻擊發射兩枚彈頭,暴走情況下每次發射4枚,爆裂後對路線上的目標造成短暫的持續傷害,之後每顆爆裂後的散彈追蹤目標,再次造成傷害。符合“爆破-追蹤”的特效。

  爆破彈清小兵的能力出類拔萃,由爆破彈組裝合成的戰神副武器星光爆裂當然也不例外,清小兵速度之快,令人咂舌。面對BOSS,這點就比較差強人意瞭過於分散的火力未能全部命中,當然,體型特別巨大的BOSS還是可以全部命中的。

  值得一提的是,爆破彈對BOSS貼臉攻擊,發射的4顆爆破彈集中成一條直線直接在BOSS身上炸開。而戰神副武器星光爆裂貼臉對BOSS攻擊時並非如爆破彈一樣,而是跟正常的發射效果一樣爆彈向兩邊展開。

  且由於貼近BOSS,彈幕比較靠近上邊的屏幕,爆裂後的散彈有部分已超出瞭屏幕,那一部分的散彈追蹤激光就不會返回屏幕中造成傷害瞭。戰神副武器星光爆裂清小兵能力第一當之無愧,面對BOSS則相對較差些。

  雷霆戰機戰神副武器裝備選擇對比攻略就和玩傢們介紹到這,希望能幫助玩傢們選擇合適戰神副武器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