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買到瞭吧?iPhone7供應問題已有所緩解

  蘋果才剛剛宣佈瞭新一批 iPhone 7 的上市地區名單,但是新機的供貨問題並沒有因此而變得而嚴重。威鋒網通過蘋果官網瞭解到,不少 iPhone 7 機型的發貨時間已經有所減少。以 4.7 英寸 iPhone 7 為例,除瞭亮黑色 iPhone 7 的發貨時間較長——為 3-5 周,剩下顏色型號的發貨時間均減少至 2-3 周。

  實際上,其它顏色型號的 128GB 版本發貨時間甚至已經減少至 1-2 周,32GB 和 256 GB 版本基本上都是 2-3 周,這一點也可以看出消費者的購買意向。

  5.5 英寸 iPhone 7 Plus 方面的供貨則比較緊張,目前亮黑色型號的預計發貨時間長達 6-8 周,剩下的顏色型號也基本上都是 3-4 周。與前兩年相比,今年的 5.5 英寸新機獲得瞭更多的市場關註,最主要的原因是蘋果在 iPhone 7 Plus 身上添加瞭雙攝像頭系統,這也反映出消費者購買 iPhone 時對拍照能力的註重。

  除瞭在線商店之外,國內消費者購買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附近的官方零售店,然後再親自前往零售店取貨。不過需要註意的是,蘋果零售店每一天的放貨數量都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