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出新激情:《地下城連萌》

  GAMEVIL 本周新作《地下城連萌》正式上線,遊戲在語言支持方面延續瞭 GAMEVIL 的優良傳統,有非常完善的中文支持,盡管遊戲有非常正統的 RPG 要素,但並不代表玩法上一定會是動作或是橫版闖關類型,開發商將“連連看”植入其中,結合華麗的戰鬥效果和有趣的戰鬥機制將爽快感大步拉升起來。

[iPhone/iPad]地下城連萌

評分:暫無應用大小:379.2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GAMEVIL 旗下遊戲支持中文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瞭,畢竟從很早就開始涉足中國市場,因此我們可以毫不費神地理解遊戲中的任何劇情和相關細節。玩傢將會在一個虛構的大地上與各種魔物展開戰鬥,最後將大魔王消滅,遊戲依舊采用瞭萌萌噠 Q 版人設,不用說那都是典型的韓式風格,從以往發佈的作品來看,GAMEVIL 這傢老牌廠商的美工實力確實無需質疑,本作也不會例外。

  遊戲以淺顯易懂的劇情來引導玩傢瞭解和學習其中的玩法技巧,同時也將遊戲最亮麗勁爆的一面展現出來,讓大傢對後續的遊戲有個盼頭。同樣,我們還是要通過任務和劇情關卡來將遊戲展開,這個套路其實也很常見瞭。在這個虛構世界裡,各個 BOSS 都占據著一方土地,每一個板塊包含瞭若幹關卡,每個關卡提供瞭三種難度,這個設定不得不說有點老套。

  玩傢每次可以帶領四名隊友出戰,玩法上之前也提到加入瞭“連連看”機制,將每個人物對應顏色的圖標相連就可以發動攻擊,路徑上不重復不沖突就行,如果能夠擺出蛇形路徑的話,那麼給予敵人的傷害自然就更多。有意思的是,每個方塊隻能經過一次,然後就會消失,如果四名隊友的移動能將所有方塊消除的話,那麼還會額外發動小隊終結技能,而每個小隊成員自身也有其戰鬥特點,成排成列或是某個范圍的屬性攻擊等等,從攻擊手法的多樣性來說確實具備研究的價值。

  除瞭連線,隊伍成員搭配也是遊戲的一個策略性體現,當然這個還是要牽扯到攻擊屬性和人物本身的加成設定,而本作加入的人物角色非常多,因此隊伍的打法風格會十分多變,整個遊戲的保鮮工作確實做的不錯,同時這也為遊戲人物的收集系統做瞭一個比較好的鋪墊。

  在人物養成方面,又讓小編想起瞭 CCG 的養成玩法,通過將渣渣角色獻祭來達到提升某個人物角色的目的,但是在成功率方面有點令人不忍直視。這些角色都可以裝備一些屬性寶石,比如加生命、攻擊什麼的,至於稀有角色的來源,最主要的還是通過抽卡獲得,燒錢又看臉的地方就在這瞭,這個小編就不贅述瞭。

  遊戲的互動性其實沒有小編想象中那麼高,好在“競技場”還是添加瞭進來,至少能夠讓我感覺到其他玩傢的存在,玩法上和劇情模式沒有太大差異,就是挑戰性大瞭一些。

  《地下城連萌》之前並沒有看到太多的宣傳和預熱活動,給人感覺略顯低調,而遊戲實際體驗確實展現出瞭 GAMEVIL 這位移動遊戲界老將的實力,畫面風格、系統組成、上手難易度、玩法創新幾大方面綜合來看的話可以給到中評以上,感興趣的同學不要錯過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