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備份:蘋果今天將清除CloudKit數據

  今天蘋果發佈瞭新的 OS X 10.10 和 iOS 8 測試版,同時也宣佈將在美國時間7月22日,第二次清除 CloudKit 數據。無論是公有的,還是私有的 iCloud,隻要和 OS X 10.10, iOS 8 關聯,數據都會被清除。預計受影響的將會有 iCloud Drive,iCloud Photo Library 和 Mail drop    附件。

  上一次蘋果清除 CloudKit 數據時候,iCloud Library 中的照片和視頻都被刪除,不過 iOS 8 設備上的數據不受影響,清除完成以後會重新上傳。iCloud Drive 文檔也是一樣,不過開發者需要在設置中重新啟用。本次清除行動,受影響最大應該是 Mail drop  ,附件鏈接將過期,用戶需要重新發送郵件,附上新的下載鏈接。

  更新: 蘋果已經向開發者發送通知,要求備份公共的 iCloud 數據庫,在清除行動結束以後能重新上傳。蘋果也指出,和之前媒體報道不同, iCloud Drive,iCloud Photo Library,和 Mail drop    不在本次清除行動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