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hone 6的最佳時機:舊款全線降價

  早在 iPhone 6s 發佈會當天,包括 iPhone 6 在內的舊款機型就開始不約而同的降價瞭,在一些水貨市場更是一天降一點。所以,隨著 iPhone 6s 上市時間越來越近,iPhone 6 也越來越多地出現在消費者手裡,因為現在能買得這款設備的人更多瞭。就在 iPhone 6s 臨時發售之際,iPhone 6 的市場份額達瞭頂峰。根據 Mixpanel 發佈的最新統計報告,截至 9 月 21 日,iPhone 6 在所有蘋果智能手機當中的所占比例已經達到 37%。要知道,一個月之前這個比例還隻是 30%。

  一個月的時間增長 7 個百分點,降價的威力就是這麼大。如果是按照蘋果的官方售價來計算,iPhone 6 目前的起售價為 4488 元人民幣。不過在一些水貨市場,iPhone 6 的價格已經降至 4000 元甚至更低。至於更舊的 iPhone 5s,蘋果官網上的起售價為 3288 元,這款手機在水貨市場則已經降至 2500 元甚至更低。

  雖然新機上市更引人註目,但這個時候也是很多人購買舊 iPhone 的好時機。畢竟與起售價為 5288 元的 iPhone 6s 相比,舊機子的價格低瞭很多。你身邊有等待降價買舊機的朋友嗎?

       新鮮資訊,深度好文,請繼續關註蘋果資訊站>>>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