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機票去意大利 這裡有最大的蘋果博物館

  薩沃納作為地中海上一個美麗的港口,作為意大利西北部的著名港口城市,這裡有羅馬式大教堂與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式建築,這裡,還有最大的蘋果博物館。

  經過四十年的發展,蘋果豐富和傳奇的過去,一直都深受粉絲們推崇,雖然說蘋果公司肯定對未來更感興趣。事實上,如果你想要看到最完整的蘋果收藏品,那麼你必須買一張前往意大利的機票,因為薩沃納將會給你這一切。

  位於薩沃納的蘋果博物館的藏品超過瞭 9000 件,這裡就是蘋果歷史的幻燈片,而這個夢幻的地方,也是由私人收藏傢慢慢為我們搭建起來的。

  故事起源於 2002 年,當顧問經理 Ferraro 前往一位退休的老朋友傢裡,祝福他展開人生新篇章時,朋友將他帶到瞭一個電腦倉庫門口,然後告訴他這裡有 Ferraro 非常感興趣的東西,於是,Ferraro 的人生新篇章也就此展開瞭。Ferraro 在那個晚上帶著倉庫的鑰匙和夢想離開,然後開始瞭收集蘋果歷史的歷程,要知道其中一些藏品還來自於 1976 年。

  “倉庫裡有非常多有趣的東西,比如說 Lisa 。”而當一些朋友貢獻出自己的作品之後,他們也成為瞭博物館的工作人員。“我知道這聽上去很奇怪,就像10個人在收集一堆舊東西,然後我增加瞭一臺電腦,然後我們都被它吸引住瞭,這簡直是太瘋狂瞭。”Alberto Crosio 說道。

  據悉,一位蘋果高管被邀請從加利福尼亞前往意大利參觀這個博物館,他私底下為這些粉絲將博物館照顧得那麼好以及如此喜愛蘋果的歷史狠狠的贊美瞭一番。

  Ferraro 和朋友們都是蘋果的粉絲,他們還組建瞭一個用戶群,匯聚瞭大量的果粉,然後漸漸才有瞭建立一個博物館的想法。如今我們走進這個博物館,仿佛就像是走進瞭一個時間隧道一樣。

  除瞭我們熟悉的設備,這裡還有很多與蘋果相關的個人物品,比如說蘋果公司使用的第一個標志,一個工具箱,比如說屬於沃茲尼亞克的 Apple II 等等。

  這個博物館如今每周隻開放兩天,因此博物館是由小組裡的成員輪流照看的,是的,如果你來意大利感受文藝復興的魅力,如果你是一位果粉,不妨將這個蘋果博物館也加到你的行程中,相信它不會令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