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飛輸入法曝首款iOS 8中文輸入法適配圖

  以下為文章全文:

  在本屆 WWDC2014 大會上,蘋果全新發佈的 iOS 8 系統不像以前那麼封閉,“更開放”及“人性化”成為新系統的關鍵詞,比如用戶能夠在不越獄的情況下自由使用第三方輸入法鍵盤。如此一來,用戶又少瞭一個“越獄”的理由。

  在 iOS 8 系統首個 Beta 版發佈 48 小時後,國內著名輸入法廠商科大訊飛迅速完成與 iOS 8 新系統的適配,成為國內首款支持 iOS 8 系統的第三方中文輸入法。

  在已公佈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訊飛輸入法與 iOS 8 系統的契合度非常高。據悉,訊飛輸入法還在不斷完善功能,帶來更好的輸入體驗。待 iOS 8 系統正式發佈時,訊飛輸入法有望成為 AppStore 中首個第三方鍵盤。

  業內分析師認為,伴隨著蘋果 iOS 8 新系統的發佈,在不“越獄”的情況下用戶將會使用上更加完善的第三方輸入法,對蘋果的生態系統而言也是非常有益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