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出售加州豪宅:標價近400萬美元

  蘋果高管、負責管理互聯網軟件及服務的高級副總裁埃迪·庫伊近日正忙於出售位於加州 Los Altos 的豪宅。庫伊要出售的房子為單層設計,擁有 4 間臥室,總建築面積為 3721 平方英尺(約 345 平方米)。據瞭解,庫伊為這座豪宅標出的價格為 389.5 萬美元(接近 2400 萬元人民幣)。

  除瞭 4 間臥室之外,我們在圖片中看到的房子還配有 3 個半浴室。前面我們所說的 3721 平方英尺隻是建築面積,實際上買下這座豪宅的人還可以享有一片非常大的後院,加上房子本身其房產面積總計達到 18295 平方英尺(約 1699 平方米),可謂是一個大型是私人樂園。

  根據加州當地房產機構提供的信息,由於庫伊是蘋果高管的原因,因此他的這棟房子已經被很多人盯上——包括投資者。庫伊在房產信息中心提供的描述是:鄰居非常好相處,而且周邊也非常的安靜。威鋒網還瞭解到,附近規模類似的房子售價至少都在 300 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