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機白菜價 蘋果4S今日報價2550元

  2014年6月6日,蘋果iPhone 4S(改版機)在商傢“上海時尚手機網 電信專賣”促銷報價2550元。該機配件為:數據線、耳機、充電器、說明書、電池(內置)等。另外促銷期間商傢還贈送手機膜和手機保護套。蘋果iPhone 4S是一款經典的蘋果手機。

  蘋果iPhone 4S配置一塊3.5英寸的IPS屏幕,其分辨率為960x640p像素,屏幕像素密度為330PPI,顯示效果十分細膩。在硬件加載方面該機機身內部配備一顆A5雙核處理器,配合蘋果IOS5.0的系統,該機整體性能相當強勁。拍照方面,該機配置一枚800萬像素的後攝像頭以及3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

   蘋果iPhone 4S是目前蘋果手機中價格最低的一款手機,由於該機上市時間已久,所以價格上基本已經處於最低的狀態瞭,目前該機在商傢“上海時尚手機網 電信專賣”促銷報價2550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註一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