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Mac程序商店開辟專區支持TouchBar

  就在新款Touch Bar MacBook Pro開始陸續送達用戶手中之時,蘋果更新瞭Mac程序商店,特別突出展示瞭一組已經升級支持Touch Bar的Mac應用程序列表。

  蘋果的程序列表中包括14款應用程序,比如Day One、OmniGraffe 7、PocketCAS、Mail Designer Pro 3、Focus以及1Password。其中一些應用程序比如Final Cut Pro和djay Pro是蘋果之前在發佈會上提到過的。

  在今天發佈的科技媒體MacBook Pro評測中有一些聲音質疑Touch Bar缺少第三方應用,不過隨著開發者的跟進,這種情況會迅速得到緩解。

  另外,很多應用程序包括很受歡迎的Pixelmator、Photoshop、Affinity Design和微軟Office將會在未來幾周內提供Touch Bar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