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宣佈推出舊iPhone以舊換新的政策

  9月9日下午消息,距離蘋果公司召開新品發佈會僅有幾小時,蘇寧宣佈推出以舊換新計劃,允許iPhone或其他智能手機用戶用舊手機折價換購新手機,這項計劃將從9月19日左右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南京等20個核心城市的蘇寧門店中實施。

  據悉,該計劃類似於國外的“It‘s a beautiful time for an upgrade”。所有想要購買iPhone 6的用戶,均可前往上述城市的蘇寧門店使用舊手機參加以舊換新活動,蘇寧將聯合獨立第三方評測機構對舊機進行現場評估,隻要消費者認可舊機估價,便可直接將評估所得回收款用於購買iPhone 6新機。

  蘇寧內部人士表示,區別於其它在線電商的以舊換新方式,由於蘇寧擁有門店,用戶不必糾結於手機評測的寄送問題,將舊機評測、新機購買的步驟合二為一,壓縮換新過程,消費者無需長時間等待。並且蘇寧門店還將為消費者提供手機信息備份、軟件安裝等服務。

  對於消費者關心的舊機價格評估,蘇寧上述人士稱,具體折算價要現場驗機之後才可以。但一部購買瞭半年,可正常使用,無明顯劃痕無進水的蘋果5S手機,在蘇寧可以得到2500元左右的估價。

  蘇寧內部人士則稱,將來不排除與所有品牌商一起聯合推廣以舊換新這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