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就愛小屏?iPhone 5/5s使用率最高

  蘋果園2月25日消息,在國內要是看到有人還在使用iPhone 5或者iPhone 5s等小屏的iPhone絕對會被人認為“好low”,你要是拿起手機沒有至少iPhone 6以上的不算是一個真正的果粉,大街上看見一妹紙對著手機照一照依然成為習慣性的動作(大屏手機可以當鏡子),如今大屏時代的國內裡小屏智能機貌似已經沒有地位瞭,不過在美國卻截然相反。

  今日移動設備數據庫Device Atlas發佈瞭一份基於網路流量的2015年第四季度報告,該報告顯示iPhone 5s、iPhone 5s仍是目前美國地區Q4使用率最高的iPhone機型,排名第二的是iPhone 6、iPhone 6 Plus,這和咋們國內對喜歡大屏幕的用戶恰恰相反,由此可見,4 英寸的 iPhone 還是有不少市場的。

  盡管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熱賣,但其所產生的網絡流量也隻能排到第三位。在大多數的歐洲國傢,iPhone 4 和 iPhone 4s 所產生的網絡流量要比最新的 iPhone 型號多。在美國和海外,三星 Galaxy S5 依然是使用率最高的三星手機,其創造的流量比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加起來都要多。

  從網絡流量來看,iOS(美國地區)在去年前三個季度都獲得瞭增長,第四季度有所放緩,但全年相比前一年還是上升瞭 4.86%。反觀安卓則從 1 月下滑到 9 月。

  Device Atlas 還指出,蘋果占去年第四季度美國智能手機銷量的 57.35%,三星排名第二,但隻有 10.36%。另外,移動版的 Safari 還是第四季度最多人使用的瀏覽器,拿下 55.98%的份額。

  新鮮資訊,深度好文,請繼續關註【蘋果資訊站】>>>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