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物理學解謎《魔法水滴》全球上架

本周,開發商 Team Chaos LLC 將《魔法水滴》的續作《魔法水滴:大冒險》(Enigmo:Explore)悄悄搬上瞭 App Store,事先並未做任何預告,而該作目前也已經在中國區上架,售價為 12 RMB。這款續作在繼承初代耐人尋味的關卡設計之餘,還對音畫效果做瞭提升,遊戲時的流暢性也有不錯的保證。

《魔法水滴》(Enigmo)是一款移植自 Mac OS X 的物理益智遊戲,遊戲目的就是依靠有限的幾款小道具將水滴引導至瓶中,當中的各種聲效十分逼真,操控也很簡便,點擊道具並拖曳就可以將其放到指定位置,拖動道具周圍出現的黃圈則可以調整道具的傾斜方向,兩個手指同時觸摸可以像看照片一樣對場景進行縮放,此遊戲可謂 AppStore 中的精品,一經推出就受到瞭玩傢們的熱捧。

另外在物理特性的模擬上也較一代有瞭一些改觀,使水滴的物理特征和運動方式更加貼近現實,少瞭一些生硬和不自然。開發商還稱遊戲在操控方式上也做瞭一些創新,變得更為便捷和人性化,感興趣的朋友現在就可以去下載一試身手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