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人工智能?Siri被將迎革命性升級

  2015年,蘋果(已知)收購瞭三傢與人工智能技術相關的企業,它們分別是 Emotient、Perceptio 和 VocallQ。其中,VocallQ 是一傢來自英國的語音識別學習軟件公司。除瞭 Beats 和 Siri 之外,蘋果在過去幾年所收購的企業似乎都沒有什麼名氣可言。不過在今年的 WWDC 大會上,VocallQ 可能就要大放異彩瞭。

  一名與 VocallQ 關系密切的知情人士日前向外媒透露,蘋果正在計劃對 Siri 進行一次革命性的升級。完成升級之後,Siri 的先進性將會超越目前移動平臺上的所有競爭對手,包括谷歌的 Google Now、微軟的 Cortana 以及亞馬遜的 Alexa。據瞭解,最快在即將到來的 WWDC 大會上,蘋果就有可能宣佈 Siri 的這一次重大更新。

  根據知情人士介紹,Siri 的革命性升級,主要是通過整合 VocallQ 來實現的。在被蘋果收購之前,VocallQ 在語音助理領域就已小有名氣,因為其識別語音的正確率達到驚人的 90% 以上,而當時無論是 Google Now、Cortana 還是 Siri 的正確率隻有大約 20%。距離今年的 WWDC 還有大約半個月的時間,你期待這一場盛會的到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