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技:iOS8相冊文件夾中建多個相冊

  【蘋果園技巧】iPhone是蘋果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機,精美的外形和智能化的功能,深得不少果粉的喜愛,已成為比較流行的街機。為方便大傢瞭解和熟悉iPhone功能和技巧,蘋果園特別推出iPhone“每日一技”專欄。下面為大傢介紹iOS8相冊文件夾中建多個相冊技巧。

  iOS8相冊功能,為用戶帶來多個相冊,當然用戶也可以自己創建相冊文件夾,並可以在文件夾中創建多個相冊。具體操作方法:

  第一步,在iOS8相冊中,長按相冊左上角的“ ”號,即可在界面下方顯示操作菜單。

  第二步,點擊其中“新文件夾”,即可彈出創建文件夾的窗口,用戶可以為文件夾設定名稱,確定好後,即可成功創建文件夾。

  第二步,進入到文件夾內,點擊右上角的“編輯”後,在點解左上角的“ ”,在文件夾內創建相冊。

  第三步,為相冊起好名字,即可將原本“相冊膠卷”中的照片選擇添加進去。

  用戶還可以繼續按照這樣的方式創建多個文件夾,在文件夾中還可以創建多個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