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iOS 8短信回復 類auki和BiteSMS插件

  以下為文章全文:

  如果要說 iOS 8 最能令我們激動的新功能,從通知橫幅直接快速回復短信算是一個。用戶隻需要在橫幅出現時進行拉動,就可以對短信進行快速編寫,點擊發送就可以進行回復,甚至不需要啟動短信應用。

  今天一款名為 Interactive Message Notification 的插件就帶來瞭類似 iOS 8 的短信回復功能。盡管還有同類的插件例如 BiteSMS 和 auki 可供選擇,但這款插件似乎是最接近 iOS 8 的快速回復功能的。這款插件很好地和現有的通知橫幅進行瞭整合,在視覺上並不會產生任何的不和諧。隻需要下滑橫幅就可以進入輸入欄,這款插件並不需要任何設置,桌面也沒有任何的圖標,據試用者表示,這款插件目前還有一些小的 bug 亟待修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