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V第二世界圖文攻略8

最終幻想V全圖文攻略,在最終幻想V遊戲中可以說劇情發展和迷宮進程可謂是具有獨特的魅力,在這裡介紹最終幻想5ios全圖文攻略。以便於玩傢快速通關。

走到北方飛龍之谷,這裡有許多山洞。因洞外不適合截圖因此隻給出洞內的地圖,而且出瞭開始有兩個洞外,後面都是單線程地從一個洞到另外一個,不必擔心走錯。在這裡,可能會遇到一個不知名的敵人,打你一下就跑,那是召喚獸Golem(ゴーレム),等在稍後才可收服。

開始時有兩個洞口,右邊的洞裡有一個箱子,是5000GP(5000ギル)。左邊的洞口為正路,進入直接從①走過②。

A中是Cottage(コテージ),從②進入③,再進入④。路中有白骨的地方可能會遇到那個打你一下就跑的石怪,此時它正被包圍,在它被打死前救活它的話它便會加入,這樣便可得到物品Golem,使用後變成召喚獸。在其中的一堆白骨中調查能發現Bonemail(ボーンメイ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