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pple TV 測試版增加對HomeKit支持

  據消息,在日前發佈的 Apple TV Software Beta 2 中,蘋果在更新日志中指出該測試版本增加支持傢庭共享,另外也可以使用這個新的測試版本來測試開發者的 iOS 應用的 Air Play 以及 Home Kit 功能。雖然此前在Apple TV的測試版中已經發現過 HomeKit 的功能,但是上個月蘋果在毫無征兆的情況下刪除瞭該功能。

  另外在此前發佈的版本中,雖然我們已經發現其已經支持瞭 HomeKit,但是蘋果在他們的更新說明中並沒有,Apple TV 操作系統已經增加對 HomeKit 的支持。

  隨著 HomeKit 再次回歸 Apple TV 之中,蘋果內部開發論壇的某 iOS 開發者對該系統的工作方式進行瞭詳細說明。在 Apple TV 上登陸 iCloud 將會讓這臺設備登記成為 HomeKit 應用編程接口潛在的遠程訪問端。

  一旦用戶接受將他們的 Apple TV 設備用作遠程訪問接口,用戶互聯傢庭中的信息將會自動同步到電視配件之中。至於為何會有這種可能性,是因為 HomeKit 使用 CloudKit 來存儲傢庭和配件信息,而 Keychain 則用來保存匹配密鑰。

  Apple TV 作為遠程訪問接口將有助於用戶控制互聯配件。當用戶外出不在傢中時,他們就可以遠程訪問他們的智能傢庭。據悉蘋果的系統會掃描可用的遠程訪問端,搜尋使用最少重載時間的那個訪問端。

  Apple TV 增加對 HomeKit 的支持再次證明瞭,這款設備有望成為互聯傢庭的中心,另外這也為未來設備鋪好發展道路,以進一步擴展增加其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