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還買不到!5款創意十足的科技產品

  眾籌已經成為瞭一些現在初創企業募集啟動創業資金的最佳方式,並且在互聯網上無時無刻都會出現許多全新的創業項目需要人們的支持。無論是Kickstarter還是Indiegogo,你都會發現一些讓你驚奇的創意,但是同時也有看上去並不怎麼樣的產品。因此,對於普通用戶來說,盡管這些項目需要我們每個人貢獻的資金並不多,但是依然還是越謹慎越好,讓那些真正有創意並且實用的設備完成自己的目標,爭取早日生產出實際產品,為我們的生活造福。


  Ampy可穿戴移動電源

  我們每天都在行動中釋放能量,而手機每天都在提示沒電,何不把兩者結合起來呢?來自美國的AMPY工作室就設計瞭這樣一款便攜式可穿戴移動電源,用戶可以把它綁在胳膊、腰間、腿部甚至是寵物身上,而它則會將身體在運動中產生的能量轉化為電能儲存起來,給手機等設備進行充電,在環保之餘也鼓勵瞭更多人積極運動。該設備帶有USB連接線,可連接至你的USB設備來為其充電。

  盡管它是為智能手機所設計,但實際上,可利用它來為任何支持USB連接的設備充電,包括健身追蹤器和智能手表。如果你跑步一小時,它為智能手機所提供的電量至少可持續三小時,這點相當令人刮目相看。

  Ampy還有配套使用的智能手機App,用戶可從自己的手機上查看自己產生瞭多少能量或者消耗瞭多少卡路裡。目前,Ampy應用程序僅支持Android和iOS,還沒有關於WP平臺的消息,但是隻要你的手機支持USB,那麼都可使用。因此WP設備也同樣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