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品牌YSL歐洲總裁兼零售主管加入蘋果

  全球市場行業中又有一位重要人物加入蘋果,法國著名服裝品牌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公司歐洲地區總裁兼零售主管 Catherine Monier。消息人士稱,Monier 本周早些時候離開 YSL 公司。此外,去年加入蘋果的 YSL 公司前 CEO Paul Deneve 進行瞭很多努力,才成功將 Monier 挖來。Paul Deneve 目前在蘋果負責“特殊項目”,而 Monier 也會加入 Deneve 的團隊。

  Monier 在2012年開始在 YSL 工作。在巴黎地區,Monier 曾經在多個時尚品牌公司擔任零售和批發業務高管。消息人士稱,Deneve 在蘋果的團隊正在為蘋果零售店制定新策略,讓零售店可以銷售和營銷時尚和可穿戴產品。相信關註蘋果新聞的人都知道,Monier 這個時候加入蘋果並不是巧合,蘋果即將在今年秋天發佈 iWatch 智能腕表,而蘋果需要有銷售時尚品經驗的人幫助產品發佈。

  除瞭 Monier 和 Deneve,前任時尚品牌巴寶莉公司 CEO Angela Ahrendts 也在今年早些時候加入蘋果,負責零售店和在線商店業務。幾天之前,巴寶莉前社交媒體營銷主管 Musa Tariq 也加入瞭蘋果。目前,蘋果和 YSL 高管都沒有對 Monier 加入蘋果進行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