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立峰、賀傑正式確認將出席2016GVRIS

  2016全球虛擬現實娛樂投融資大會(GVRIS)將於7月30日在上海浦東嘉裡中心酒店隆重舉辦。全球虛擬現實娛樂投融資大會是與國際智能娛樂硬件展覽會同期舉辦的產業高端會議。

  近日,從主辦方傳出消息,紀源資本合夥人於立峰、Ximmerse CEO 賀傑已經正式確認接受邀請將出席2016GVRIS。

  紀源資本合夥人 於立峰

  於立峰先生於2008年加入紀源資本,現擔任紀源資本(GGV Capital)合夥人,紀源資本人民幣基金管理合夥人。

  於立峰先生是國內較早關註智能技術領域投資機會的投資人,並率先提出瞭“智能 ”的概念,近年來先後主導投資瞭智能技術領域多個經典項目,包括亮風臺(AR技術及應用平臺)、小熊尼奧(AR早教產品/IP內容)、天智航(手術機器人)、雲洲智能(水面無人船)、深之藍(水下無人機)、上海元趣(幼兒擬腦機器人)等,並在清潔技術領域佈局瞭中持水務、環美生態和駿達光電等多個項目。

  於立峰先生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管理學院;也是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商學院 (Business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的高級訪問學者。

  Ximmerse CEO 賀傑

  賀傑創立瞭虛擬現實輸入交互設備品牌XIMMERSE。懷著對虛擬現實的強烈興趣,賀傑自2007年以來便致力於對虛擬現實的研究,並在2014年成立瞭公司。同時他也參與創辦瞭中國最大的虛擬現實社區——VRPlay。他希望將個人對經濟趨勢發展,區域硬件產業鏈結構(深圳),技術產業化的理解和跨界經驗與虛擬現實硬件發展相結合,帶來全新的視角和觀點。

  購買會議GVRIS Pass可點擊:http://chinajoy.huodongxing.com/

  關於全球虛擬現實娛樂投融資大會

  VR時代的商業曙光,無疑透視出資本敏銳的探尋視角。而如何在這一新的領域抓住機遇、吸引用戶,也成為當下各傢知名企業競相爭逐的制高點。

  全球虛擬現實娛樂投融資大會(GVRIS),旨在結合全球金融體系的先進經驗,為VR娛樂產業創建更好的環境制度建言獻策,並提供真正具有現實意義、實用可行的投融資建議、信息與模式。

  本屆大會將邀請海內外VR娛樂業企業傢、投資傢共同探討時下VR娛樂產業前沿趨勢、熱點價值和投融資創新模式,力求抓住中國乃至全球VR技術經濟的變革趨勢,挖掘全新機會,推進中國乃至全球VR娛樂產業商業化進程。

  有關大會議題征集和演講請聯系會議部:

  趙女士

  TEL:01051659355-8019

  QQ:2853281008

  Email:zhaoqing@howellexpo.net

  吳先生

  TEL:01051659355-8053

  QQ:2853281016

  Email:xiaochen_wu@howellexpo.net

  有關媒體宣傳合作事宜請聯系市場部:

  陳女士

  TEL:010-51659355-8030

  QQ:2853281001

  Email:iris_chen@howellexpo.net

  陳先生

  TEL:010-51659355-8029

  QQ:2853280987

  Email:robin_chen@howellexp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