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錄!今年2季度iPhone銷量突破3900萬

  摩根士丹利公司分析師 Katy Huberty 今天發表投資者報告,她認為蘋果今年2季度 iPhone 銷量將再次突破華爾街預期。根據摩根士丹利的 AlphaWise 智能手機追蹤統計系統顯示,蘋果今年2季度的 iPhone 銷量可能達到3900萬,超過華爾街預期的3500萬。去年第二季度,蘋果 iPhone 銷量為3120萬。

  Huberty 認為 iPhone 銷量會因為用戶升級時可以享受的這款而增加,雖然蘋果將在今年秋天發佈全新 iPhone 6,但現在購買打折的 iPhone 5s 和5c 仍然非常有吸引力。此外,蘋果 Apple Store 開啟瞭以舊換新服務,用戶可以將舊款 iPhone 兌換成禮品券,並在購買新 iPhone 時使用。目前,二手 iPhone 4可以最多折現99美元,而 iPhone 4s 最多可以折現199美元,這意味著升著用戶可以免費升級至合約版 iPhone 5s。

  最近幾周,運營商和第三方零售商也開始打折出售 iPhone。為瞭維持銷量,消息稱蘋果將在 Apple Store 內提供預付費套餐。摩根士丹利的 AlphaWise 系統之前的銷量預測都比較準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