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照片展示5.5寸 iPhone 6 後置攝像頭

  最近幾個月,我們已經看到瞭大量 iPhone 6 零件照片。今天,Feld & Volk 發佈的新作品又讓我們對 iPhone 6 有瞭更多的瞭解。圖片中左側的攝像頭屬於 5.5 寸 iPhone 6,右側是 iPhone 5s 的後置攝像頭。我們可以發現,iPhone 6的攝像頭要比 iPhone 5s 更薄、更大。不過蘋果卻將 iPhone 6的厚度整體降低,之前的諜照顯示蘋果可能會在 iPhone 6 後置攝像頭部分增加突起的保護金屬環。

  Feld & Volk 提到,5.5寸 iPhone 6的後置攝像頭包含光學防抖組件,也就是說攝像頭的鏡組有活動的自由。關於 iPhone 6 是否支持光學防抖的傳言很多,目前還不清楚 4.7寸 iPhone 6是否支持光學防抖。

  不過,圖片中的5.5寸 iPhone 6後置攝像頭模塊並不能安裝至4.7寸 iPhone 6的後可中,這意味著兩款 iPhone 6將使用不同的相機模塊。供應鏈分析師曾預測,支持光學防抖是大屏iPhone 6的主打功能。

  Feld & Volk 還發佈瞭其他零件,包括揚聲器和麥克風的保護網。保護網有不同的顏色,分別適配不同顏色的 iPhone。

  雖然我們之前見到過 iPhone 6電源鍵,但 Feld & Volk 分享的新照片顯示電源鍵被橡膠封住,這將幫助減少灰塵和潮氣對 iPhone 6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