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13英寸MacBook在路上!零部件曝光

  據DigiTimes報道,蘋果供應商已經開始瞭即將到來的新款13英寸MacBook的部件供應。其中筆記本鉸鏈制造商兆利科技工業(Jarllytec)已於5月開始向蘋果出貨用於全新修改款13英寸MacBook Pro的金屬註塑模具(MiM)鉸鏈。金屬註射成形是一項用於打造小型復雜金屬部件的技術,蘋果此舉據說是為瞭節省空間,因為新一代MacBook Pro可能擁有超薄的外觀。

  報道還指出,兆利(Jarllytec)有望於今年3季度出貨用於15英寸MacBook機型的鉸鏈,這增加瞭蘋果會先推出13英寸新機、隨後推出15英寸新機型的可能性。

  如果蘋果手上已經持有一部分13英寸MacBook Pro的鉸鏈部件,那麼該公司或許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上圖就是早前流傳出來的所謂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的C面底盤(可能早已量產)。

  不過蘋果或許不會在WWDC 2016上推出新硬件,有傳聞稱下一代MacBook Pro機型可能要等到2016年四季度。

  如果蘋果打算錯開時間的話,那麼13英寸機型可能在9月發佈、而15英寸機型則會拖到10-11月份發佈。當然瞭,這些都隻是猜測而已,很多傳聞中都把新機型簡稱為“Macbook”。

  知名分析師郭明池更是提到蘋果將在12英寸MacBook陣容邊,推出一個13英寸的大號機型,這未免讓然有些糊塗。

  除瞭超薄和MacBook風格的設計,蘋果的下一代MacBook Pro預計會采用動態OLED觸控面板來代替現有機型上的功能鍵、甚至還有望集成Touch ID。

  不過這肯定需要OS X系統的深度支持,沒準新機會搭載OS X 10.12(下周會面向開發者們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