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陣容配置思路 4套陣容任君挑

在我叫MT2中,陣容搭配很多,不過細分起來無非就是4套,那就是副本套,競技套,推塔套,魔王套!這四套陣容組合成瞭MT2的大部分玩法!那麼要如何搭配陣容呢?
  我叫MT2陣容配置思路
  副本套
  配置比較隨意,普通副本出去個別關需要強力英雄都可以過,精英本,比如開始卡瞭好幾次的狗男女,這裡相信很多剛開始玩的TT會心塞,其實也簡單,有足夠的輸出,至少一個暈控英雄,或者切後排英雄,就可以過瞭,然後一般都是1T1奶3dps。
  競技套
  原則上要保證你比對手戰力高(廢話),畢竟掛一次就是丟瞭2w金幣和30符石,強烈推薦沉魚,對面能量滿瞭沉魚基本大招秒殺的而且會迅速回滿能量再秒殺,就想象成是lol小學生之手的大招殺殘血的樣子吧
  推塔套
  這個就是考驗你遊戲功力的時候瞭。第一針對對面怪判定你的防禦,比如對面全物理,你帶兩個奶兩個T甚至一個高級大龜就可以瞭,法系怪比較難,因為初期我們都沒有好的法系防禦英雄,所以推薦中奶小奶大小姐,特別是高級大小姐,一沉魚一mt,卡在55層的童鞋可以試試,有奇效。大小姐我現在是升滿技能瞭。
  法系怪出手兩次,mt不加血不閃避必倒無疑。大小姐可以在第二次出手奶到mt,就有機會撐到小奶的群體均分傷害大招。就能過瞭。但是現在樓主仍然卡在70過不去,悲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