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傻饅碎片獲得方式和陣容推薦

我叫mt2傻饅碎片獲得方式和陣容推薦,傻饅是部落的初始卡牌之一,在今天的新版本裡面傻饅可以說是異軍崛起成為大贏傢。本期將會介紹我叫mt2傻饅碎片獲得方式和相關的陣容搭配。
  傻饅作為主角卡之一在選擇部落初始陣容的時候可以直接獲取,如果沒有選擇部落為初始陣容的話也並沒有關系,通過在刷精英副本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獲得這個英雄,其獲得方式主要靠碎片掉落和商店購買,其入手難度並不算高,通過精英副本廢礦—閃電狂魔;精英副本廢墟—瘋牛病;精英副本灰塔下—電器怪牛這三個副本來獲得。  咱們再來看看傻饅蹂躪小呆和阿劣的各種姿勢:  【姿勢解鎖分析】
  傻饅的英雄技能看上去其貌不揚,但是仔細分析就能發現傻饅並非副本初期表現的一樣平庸。羊教授之吻是一個可以一次打擊三個英雄的強力技能,雖然其傷害會隨著攻擊對象的增加而稍稍遞減,但是相對群體傷害技能其輸出也算是相當卓越瞭。雷霆打擊這個技能是奠定瞭傻饅這個英雄在大後期的優秀表現,高額的輸出和眩暈的控制會對敵方英雄輸出難以被治療迅速回復的傷害。派派至今記得在競技場中派派的4星哀木涕在遭到瞭傻饅的一個雷霆打擊後失去瞭接近一半的血量!!電能超載可以大幅提高傻饅的輸出頻率和攻擊傷害!傻饅之怒是一個讓傻饅產生質變的卡片,派派猜測在遊戲的後期,擁有大幅提升屬性的buff光環類技能的英雄應該是最強陣容的必備之選,作為主角卡的傻饅肯定不會擔心會有因版本更迭而慘遭削弱的命運。
  【陣容分析】
  哀木涕作為當前競技場中最強坦克,其屬性和技能都非常的全面和優秀。我們選擇的這套純輸出的競技場陣容中選擇哀木涕自然是再好不過瞭!更何況在動畫片中傻饅和哀木涕更是官配的一對!(CP不可拆~)
  院長加丁作為一個現今版本最為優秀的控場英雄,在競技場中選擇自然是再好不過的瞭!
  瑪拉得公主因為其bug一般的瘟疫傳染在副本中的表現是所有輸出英雄中最優秀的,當然競技場中其表現也是不錯的,不過純輸出類型陣容是可以考慮更換為其他輸出。
  呆賊配合傻饅可謂是完美!呆賊的輸出能力主要來源於其毀滅劍舞,然而這一技能享受暴擊的傷害加成極高,當紫色呆賊放出一個完美的大招甚至兩個大招的時候想必甚至能取得競技場中難得的五殺!
  傻饅的輸出手段主要以平推輸出為主,對坦克造成輸出的能力目前來看是最為優秀的英雄之一!因此哪怕在副本和精英boss中的表現都非常優秀!
  當然經過競技場的實測之後發現,這個陣容可以在競技場中獲得很好的成績。相信大傢也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
  以上就是這次給大傢帶來的傻饅的全方位無死角的解析攻略,小夥伴們有木有以傻饅為核心的陣容呢?不要藏私哦。

[iPhone/iPad]我叫MT2

評分:6.2分應用大小:200.1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