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所發現的:iOS 8新特性體驗分享

  連續兩日,蘋果再次先後放出iOS8.1.2正式版以及iOS8.2 beta版,且均為修復錯誤而至。看似毫無亮點的版本更新,多多少少都打擊到果粉們的積極性,也讓未升級的果粉望而卻步。

  相比於iOS7系統,iOS8的外觀界面可以說僅僅是微調。所以在外觀界面上,iOS7與iOS8幾乎沒有區別。然而,雖然我們都知道iOS8的定位是為iPhone/iPad增加功能性的,但這些新的特性我們應該如何去體驗?

  無論你是否已經升級更新到iOS8,或者是已經正在體驗iOS8的最新版本,都不妨自己實際體驗以下所提及的iOS8新特性吧,一定還會有新的發現!

  兩個溫馨小Tips:

  1.來自你的iPhone的生日祝福

  在通知中心看到這樣一句話,雖然心裡知道隻是程序冰冷的顯示,但還是會被微微觸動,難道不是嗎?

  2.更新iOS8後最應該做的第一件事

  設置好你的醫療急救卡。這個簡單的特性很有可能會救你一命,尤其是有過敏忌口的人,外出就餐時給服務員看一看也很方便。

  (醫療急救卡設置簡要步驟:打開健康應用-醫療急救卡-填入相關信息,完成後在鎖屏界面的緊急情況中即可快速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