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運營商稱iPhone 6將於9月19日上市

  根據外媒最新報道,德國運營商 Deutsche Telekom 疑似為瞭吸引顧客使用他們的服務,讓旗下的呼叫中心代表在提供服務時說明,蘋果的iPhone 6將會在今年9月中發佈。報道表示,該運營商的支持代表稱他們已經從蘋果獲悉,今年 iPhone 6 將會在 9 月 19 日上市。但是蘋果很少會提前向運營商或者任何合作夥伴透露他們發佈產品的具體日期。該運營商所說的日期與往年蘋果的時間相似,所以算是一個非常有根據的推測。

  如果蘋果遵循往年的產品發佈時間規律,那麼他們應該會下周發佈 iOS 8,並在今年 9 月份發佈 iPhone 6,新品在發佈會後一周上市。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法國、日本、新加坡、英國和德國等都可能會是首發市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