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再起航 WCA2016資格賽S1總決賽開賽

  WCA2016資格賽S1總決賽今日在北京國傢網球中心鉆石球場正式拉開帷幕。來自中國賽區和亞太賽區的眾多電競好手將在《DOTA2》、《CS:GO》、《爐石傳說》、《星際爭霸2》、《魔獸爭霸3》、《英魂之刃》及《英雄聯盟》七個項目上展開激烈的角逐,征戰王者之路。

  開幕式上,WCA2016賽事總策劃李燕飛講到,“ WCA2016將在國內展開182天的職業賽事,在海外也有超過72天的精彩對決供大傢欣賞,全年累計超過284天的專業賽事直播,截止目前,WCA2016僅在職業賽事開始的前7周,就已經達到瞭2.8億人次的直播觀看量”。此外,作為WCA2016的重要合作夥伴,戴爾中國大中華區市場部高級經理朱珣珣也發表致辭。

  WCA首次亮相奧運賽場

  一直以來,WCA都在為打造電競奧運會而做出努力,常年保持四大賽區的全球化戰略已經頗具規模,WCA2015全球總決賽中,來自全球32個國傢和地區的參賽選手抵達銀川參賽,來自海外超過30傢直播平臺200多傢媒體爭相報道瞭賽事的盛況,WCA2016賽事將會擴展到全球更大的范圍內。

  此外,全民競技的品牌理念推廣已經全面提速,隨著WCA電子競技中心在全國范圍內的良好佈局。在今年,全國將出現超過30傢WCA電子競技中心作為大眾觀賽、參賽的線下渠道讓全民參與電競。

  無論是全球化戰略還是全民競技佈局都是WCA世界電子競技大賽打造電競奧運會的註腳。現如今,WCA世界電子競技大賽的賽事首次出現在奧運場館中,更能體現出打造電競奧運會的決心。更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WCA世界電子競技大賽宣佈與國際電子競技聯盟(IeSF)展開戰略合作,推動全球電競產業專業化、規范化發展,實現電競奧運夢也許就在不久的將來。

  IeSF國際裁判首亮劍

  為瞭提高產業的專業性,為瞭提高賽事的精彩程度,WCA2016資格賽S1總決賽將首次采用通過WCA大學首期課程培訓的IeSF國際裁判擔任裁判工作。

  WCA大學是WCA世界電子競技大賽與國際電子競技聯盟(IeSF)共同創建的電子競技產業專業人才培訓機構的一部分。今年3月,在雙方戰略合作發佈會中,雙方明確表示將就裁判、教練、主播等電子競技行業專業人才展開培訓工作,以解決在電競產業高速發展下產生的專業人才匱乏問題。

  其中首要解決的就是裁判人員的培養工作,作為全球性的電子競技賽事平臺,WCA一向秉承公正、公平、公開的奧運精神,而裁判人員的專業程度則直接影響到賽事的公平與否,甚至是賽事的精彩程度。對於致力於打造電競奧運會的WCA來說,裁判專業人才的補足能夠很好的提升賽事的精彩程度和專業性的同時,更能有效的促進整體電競產業的發展。

  半個電競圈組團刷S1副本

  草莓、微笑、xiaoT、JY、Alex,這一個個在國內電競圈響當當的人物這一次都來瞭,齊聚WCA2016資格賽S1總決賽的賽場之上,為觀眾朋友們奉獻上一場場精彩的對決。LOL最佳CP草莓和微笑將上演“兄弟反目”之戰,重點並不在這裡,在於兩人分別帶領顏值逆天的女子戰隊TFG女隊和VG女隊,上演顏值大決戰。

  而星際元老xiaoT、CS世界冠軍Alex以及《英雄聯盟》知名解說JY將做客WCA2016與樂視體育戰略合作發佈會,來和觀眾一起暢談電競行業發展,並暢想美好的未來。

  除瞭以上電競明星的出席以外,WCA2016形象代言人張雨綺以及知名主持人劉語熙將同框出席S1總決賽,在美女的現場激勵下,相信能夠為賽場上奮勇拼殺的戰士們提供額外的動力。

  結語:

  “因為熱愛,電競有夢”,在一群胸懷夢想的年輕人的創造和努力下,WCA2016懷揣著夢想再次踏上瞭征途,他們肩負著中國電競長久發展的重任,擔負著打造電競奧運會的使命。在夢想的推動下,WCA2016在此前的基礎之上不斷的完善著賽程賽制,不斷提高賽事的專業性,以促進產業的良性發展,我們有理由相信WCA世界電子競技大賽能夠帶給電競產業一個美好的未來。

  WCA2016資格賽S1總決賽入場券線上領取地址>>>點擊進入(或進入WCA官網點擊索票窗口即可),WCA2016期待你的加入!

  WCA(世界電子競技大賽)簡介:

  世界電子競技大賽(World Cyber Arena,WCA),創立於2014年,是一項全球性的電子競技賽事,該項賽事由銀川市政府、銀川聖地國際遊戲投資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運營,以“英雄的競技場,玩傢的尋夢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為口號,將PC遊戲、手遊、頁遊作為比賽項目,通過舉辦國際性電競大賽、組織電競選手培訓、設立優秀選手個人工作室等形式,致力於推動電子競技賽事、電子競技產業的蓬勃發展。WCA永久舉辦地為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首府銀川市。

  官方網站>>>點擊進入

  官方微博>>>點擊關註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