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陣地2“Dryer、Curious、Hocus”視頻

一、Drylands 模式 Dryer Straits 地圖 3星難度

第一次過這一關的時候確實費瞭很大的勁,有明確的陣型之後就不是很難瞭。這個不能連著聲音一起錄制很遺憾,有聲音感覺就完美瞭。

1、選取:機槍塔、毒液塔、冰塔、火塔、Rail gun。

2、期待更精彩的通關陣型。

二、Drylands 模式 Curious Gorge 地圖 3星難度

之前出瞭這一關2星難度的通關地圖,試瞭同一個陣型但一直不能在3星難度下完成,終於在“換瞭一個角度”後通關完成瞭。

1、選取:S塔、毒液塔、冰塔、地雷塔、Rail gun。

2、stubborn runner是很BT的兵種,免疫以上兩種減速塔,在血厚的情況rail gun的反應速度跟不上。可能多擺S塔會有效,但Rail gun就得少擺瞭。

3、地圖相比之前的較亂,期待更美觀的通關陣型。

通關視頻 1:

通關視頻2:

三、Hometown 模式 Hocus Poke Us 地圖 三星難度

the mean streets 和 carnie guarding 很有難度,不過其他網友也已貼上通關視頻瞭(詳情1)(詳情2)。當然你也可以關註我新建的FR2微博,那裡我會收集一些和遊戲有關的地圖陣型之類的,歡迎有好的地圖@我,純喜歡這個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