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鑒iPhone6:又一款酷炫iWatch概念設計

  下周蘋果就將舉行新品發佈會瞭,而除瞭 iPhone 6 之外業界最期待的或許就是蘋果傳說中的 iWatch 瞭吧。那麼蘋果會如何設計這款設備?它的用戶界面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們全都不知道,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概念設計師才多瞭更多想象的空間。

  著名概念設計師 Martin Hajek 今天為我們帶來瞭一款全新的 iWatch 概念設計。該設計稍微借鑒瞭 iPhone 6 的設計。其中機身右側有一個非常大的按鍵,而揚聲器格柵則是在底部,蘋果稍呈曲形。表帶以及機身背部均有蘋果 logo,屏幕頂部是 FaceTime 攝像頭。

  另外設計師遵循 iPhone 的配色方案,設計出瞭深空灰、銀色以及金色版本 iWatch。屏幕上狀態欄與 iPhone 相似,分別顯示信號強度、Wi-Fi 圖標、時鐘以及電池等。

  昨天有消息稱iWatch的開發已經進入工程驗證測試階段,並稱這款設備不可能在下周的發佈會上推出 iWatch,而是要推遲到 2015 年。那蘋果會不會發佈可穿戴產品呢?就讓蘋果來揭曉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