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義聯盟:人間之神英雄介紹之神奇女俠

正義聯盟,想必大傢都不太陌生,不過這《不義聯盟》就不見得是眾人皆知的瞭。借著去年《不義聯盟:人間之神》PC版的一度火熱,現如今它的同系列IOS版也登入瞭我們的itunes商店之中。下面小編就要為大傢獻上《不義聯盟》這款遊戲的攻略,希望可以對的娛樂之旅有所幫助。

IOS不義聯盟人物十四:Wonder Woman神奇女俠 

人物介紹:  神奇女俠是亞馬遜 (是DC漫畫世界中的亞馬遜,並不是真實世界的亞馬遜) 一個傳說中隻有女性和善於戰鬥的民族公主,名字叫Diana (源自羅馬神話中月亮女神的名字) 。故事是因一個美國空軍人員因事故而昏迷,被Diana公主所發現,而她以這個部落大使的身分把該名空軍送回到現代城市,在出發前,她被獲贈由 Olympian Gods送的禮物:Lasso of Truth,使人誠實說出真話的繩套,刀槍不入的手鐲,在幾年後,她被形容為和維納斯女神 (Aphrodite) 一樣美麗、與雅典娜一樣聰明、比墨丘利神更敏捷和比大力士更強壯的“英雄”。初期電影中她駕駛著隱形飛機,然而之後則更改設定為她本身就能飛行。

人物出招視頻:


人物技巧:

神力女超人,整體實力一般,雖然升級到20級以後攻擊力以及血量都很足,但是在必殺技上面威力有所不足。


請持續關註07073不義聯盟:人間之神專區,本站會為你提供更多、更全有關《不義聯盟:人間之神》的遊戲內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